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长安校区详细性规划修编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09时35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王孜昱)7月4日上午,学校长安校区详细性规划修编工作启动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范九伦、总会计师冯智纲参加会议,副校长安增旺主持会议。工会、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建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九伦指出,百年大计,规划先行,长安校区详细性规划修编工作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事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考虑规划的系统性和整体性,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着眼长远,科学规划,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广泛学习调研,充分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拿出高质量的需求分析报告。牵头部门要具有国际视野,以更高的标准紧紧围绕学校“四个一流”建设,组织好规划修编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基建处处长刘勇就长安校区建设规划现状及实施长安校区校园详细性规划修编的必要性、紧迫性作了详细说明。会议部署安排了修编工作的分工,与会人员根据分工职责,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此次规划修编是为解决学校长安校区东区2013年已建项目建设手续办理,以及东区拟建科技楼、外国专家楼等项目建设手续办理,也是为有效协调当地市政交通规划、城市建设规划及周边商业规划等,以优化建设布局,以利于学校的长远发展。   

 

(供稿:基建处)


上一条: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西安财经大学调研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