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19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6时41分4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梅链)近日,我校2019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典礼在逸夫报告厅举行,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国际合作办公室亚洲大区总经理李博弘,英教联盟代表韩芳,我校副校长巩稼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红蕾,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吕军战、副书记李莉、副院长刘有耀、董军,中英班任课教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巩稼民表达了对2019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全体毕业生们得的美好祝福,希望毕业生铭记“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做一个孜孜不倦的人、心怀梦想的人、踏实进取的人。    

李博弘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终身学习、终身提高、终身进取,以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和锲而不舍的执着追求,在新的环境中接受风浪的考验,在实践中砥砺人生。同时,他带来了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副校长Sue Reece对毕业生的祝福视频。    

杜慧敏对四年来中英办的全体教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始终追求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旅程,不断进步,增强责任意识,从容面对挑战,用一颗奋斗的心,成就个人事业。   

 吕军战宣读了2019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继续深造情况和优秀毕业论文、宇视奖学金学生名单。    

随后,教师代表张新、学生代表王哲分别发言,表达了学校的深情嘱托和殷切希望和向母校表达了感激之情。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万名学子扶千村”脱贫攻坚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2019年中国数字创意设计与发展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