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2019年中国数字创意设计与发展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8时54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盛辉)7月7日,2019年中国数字创意设计与发展论坛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部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委员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谢清风秘书长,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及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师生100余人参加论坛,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马力主持论坛。  

卢光跃向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数字技术与创意的结合是新时代推动经济发展的动力,希望通过举办中国数字创意设计与发展论坛,搭建数字科技、文化创意与艺术创新平台和桥梁,广聚人才,凝聚共识,激发数字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营造创新环境和氛围,让新兴数字科技、文化艺术创作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殷俊教授,山西传媒学院动画学院副院长隋津云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周越教授,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盛瑨教授,成都大学影视与动画学院副院长代钰洪教授,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刘贲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融媒体时代MFA培养模式的升级与实践》《动画创作实践教学探索》《动画的语境关系研究》《实践教学与优秀毕设的成果分享》《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研究—以动画为例》和《艺术设计的理论体系探索》的报告。     

2019年中国数字创意设计与发展论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我校数字艺术学院承办,旨在集聚行业智慧,直面设计发展难题,为中国的数字创意设计的理论研究、政策机制和实践发展提供交流合作平台,为我校数字媒体专业、数字创意设计与行业的深入融合与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支持。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典礼

下一条:第十三届“仚仚杯”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终评会在我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