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宜君焦坪幼儿园户外活动设施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8时22分1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文)7月11日上午,我校向宜君县捐赠户外活动设施启用仪式在太安镇焦坪幼儿园举行。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活动,学校党政办主任韩炳黎、财务处处长仝乃礼、审计处处长窦彩兰、国资处处长马斌奇、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宜君县副县长温海龙等参加活动,宜君县教科体局局长李延生主持仪式。

杨更社向宜君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表示祝贺,他表示西安邮电大学将按照2019年备忘录安排,继续发挥学校办学特色优势,扎实推进教育帮扶,巩固前期成果,助力宜君县教育事业发展。    

温海龙对西安邮电大学长期以来对宜君县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西邮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帮助困难群众树立信心、走出贫困、脱贫致富,为宜君县顺利脱贫摘帽贡献了西邮智慧和力量。   

会上,焦坪幼儿园负责人汇报了捐赠玩具的采购、管理使用等方面的情况。此次我校共捐赠了木质攀爬架组合、荡桥、秋千架、三轮车、电子琴等8类20余件户外活动设施,价值5万元。    

(供稿:校帮扶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念建校70周年暨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圆满完成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