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纪念建校70周年暨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8时24分5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施广伟)7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念建校70周年暨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推进会。全体校领导、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

校长范九伦在讲话中指出,7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全校师生员工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盛事。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发扬集中力量办大事、协同攻坚成大业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办好庆典大会、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研讨会、高水平学术报告会、校庆文艺晚会,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好校史馆、通信博物馆,精益求精做好校史编撰和专题片摄制工作,努力办出一场高品位的盛会,提振西邮人追赶超越的精气神。  

党委书记杨更社就做好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充分动员,要把70周年庆作为加快发展、乘势而上的一个重要抓手,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全员参与。二是加强协调,把握节点,做到统一指挥、统一步调,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三是细化责任,狠抓落实,精心组织策划,分解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全体师生要精诚合作,全力以赴,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一流的业绩迎接70周年校庆。  

会上,副校长贾明远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华诞筹备工作方案》,对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赴西安财经大学调研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宜君焦坪幼儿园户外活动设施启用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