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赴西安财经大学调研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7时14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瑞)7月10日下午,我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组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赴西安财经大学调研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傅彤、保卫处处长李新宇、稳定办主任、党政办副主任边志锋,我校党政办主任韩炳黎、保卫处处长王彪、副处长梁琨及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办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傅彤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在迎接省级“平安校园”复查验收中的做法和经验,他表示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要注意整体联动、形成合力,要提高思想认识,抓牢重点工作,抓实责任区分,抓好问题整改。李新宇就创建过程中大学生安全教育、消防演练、师生座谈会、宣传教育、全员参与等工作进行了说明,边志锋就评审材料准备工作作了介绍。   

贾明远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开展的情况,查看了西安财经大学的创建材料。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就从组织机构、制度建设、治安防控、安全教育、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为我校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供稿:“平安校园”创建办)


上一条:校纪委组织拟提拔处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念建校70周年暨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