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荣获陕西省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金奖4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08时58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姬景聚)7月13日至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我校获得金奖4项,精准扶贫单项奖1项,获金奖总数位居参赛高校第7、省属高校第4,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得金奖3项,仅次于西安交通大学,位居参赛高校第2。我校再次获得高校集体奖和优秀组织奖。校长范九伦应邀出席典礼并为获得金奖团队代表颁奖,副校长卢光跃代表学校上台领取高校集体奖奖牌。

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自启动以来,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通力合作,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完成项目申报486项,累计参赛学生近3000人次。经过院赛、校赛评审及多轮培训指导和反复打磨,最终遴选出28个项目团队参加陕西省赛区复赛。经省赛组委会网络初审、会议评审、路演答辩、评委会终评等环节,最终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禹忠老师指导、学生刘若帆等负责的“基于捷联惯导的消防员追踪监测救援系统”获得主赛道金奖。数字艺术学院闫兴亚等老师指导、学生郭富春等负责的项目“鼓金中外—时代智慧引领文化产业振兴”,电子工程学院赵宁等老师指导、学生郝德等负责的项目“珍心之“艾”—助力汉阴县艾草产业精准扶贫”,计算机学院李晓戈老师指导、学生于智洋等负责的项目“让AI回家”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其中“鼓金中外—时代智慧引领文化产业振兴”获得精准扶贫单项奖。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同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由我校承办,比赛由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全省各类学校参赛项目达3.8万项,参赛学生突破16.6万人,其中高教主赛道和职教赛道参赛项目数较2018年增加5000余项,参赛学生数较2018年增加1.9万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数较2018年增加1000余项,参赛学生1.8万人,较2018年增加了7000多人。大赛共产生金奖96项,单项奖10项,15所高校获高校集体奖,26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为分管部门讲党课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19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