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为分管部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0时28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7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为分管部门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讲党课,并对分管部门领导班子进行廉政谈话。

孙冰红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新时代历史方位,正确理解新时代的内涵,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孙冰红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四个坚持:一是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把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精神融入学生工作,帮助学生牢固树立学以报国、学以爱党的思想;二是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在教育过程中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厚植爱国情怀;三是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四是坚持落实三全育人职责,坚持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将工作落实到学生成长成才各个环节。孙冰红指出,今年是学校作风建设提升年,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发现问题;加强改革创新,推进工作取得新进展。他希望全体人员要探索总结,开拓创新,勇担责任,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为西邮追赶超越不断贡献力量。    

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团委书记李涛分别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党委书记副书记孙冰红对三部门领导班子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落实一岗双责,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善作为敢担当,不断服务学校改革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助力追赶超越,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获批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荣获陕西省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金奖4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