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21时58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盛攀峰)7月16日下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

郑大远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任辉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       

任辉从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维护大局、加强团结,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并以此带动学院各项工作长足发展。       

张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员工,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求真务实推动发展,助力学校实现追赶超越。       

张新柱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能够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带领团结全院教职员工解放思想创一流,敢于担当求实效,全力落实追赶超越的各项任务,共同把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的更好、更强,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再立新功。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干部任免是校党委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代表校党委向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理论学习为先导,强化学院班子建设;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学院党建工作;三是要以追赶超越为目标,促进学院科学发展。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学院办大学”的发展理念,客观分析和准确把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定位,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任的态度,努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增强办学活力。杨更社鼓励全院教职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同心同德,共同奋斗,努力建设陕西一流、西部有影响、全国知名的高水平的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数字艺术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打造金课 提高教学品质”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行前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