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数字艺术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22时50分4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盛辉)7月15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FZ639会议室举行。校长范九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数字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主持会议。

郑大远宣读了学校的任免决定,闫兴亚任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因年龄原因,免去马力数字艺术学院院长职务。     

马力回顾了在西邮20多年的工作历程,感谢校领导的支持、感谢各位老师的帮助。闫兴亚表示将不负校党委的重托与信任,认真履职,勤勉工作,廉洁自律,致力发展,与全院师生一起将学院打造成特色鲜明、西部知名的艺术学院。李向伟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立足全局,团结奋进,着力改革创新,全力追赶超越。  

范九伦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干部任免是学校党委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范九伦代表学校对数字艺术学院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优化学院顶层设计,明确发展定位目标,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艺术学院。二是加强学科建设,明确学科发展定位,突出学科专业优势,打造学科专业品牌。三是担当作为,团结奋进,不断增强学院发展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努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奋力写好数字艺术学院改革发展奋进之笔!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暑期“双百工程”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