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暑期“双百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11时56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7月17日下午,学校帮扶办在长安校区办公楼226会议室召开暑期“双百工程”推进会。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帮扶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贾明远对上半年学校结对帮扶、联帮联扶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半年“双百工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抓实各项帮扶、联扶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既要抓好既定工作,又要创新工作方式,相互沟通,相互配合,将帮扶工作落在实处;三是强化任务落实,按照《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备忘录》《联帮联扶助力脱贫攻坚备忘录》的要求,保质保量,尽早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学校2019年结对帮扶、联帮联扶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帮扶办主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我校“双百工程”工作开展情况。    

(供稿:校帮扶办)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下一条:学校召开数字艺术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