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0时24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7月18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到新成立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学院副院长郑东、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黄小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

范九伦指出,成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构筑学科新高地。要对标国内一流学科建设标准,突出优势特色,集中力量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学科实力。二是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要在用好和稳定现有人才的同时,在引进和培育高端人才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整体实力。三是加快建设一流专业。以培养一流人才为目的,坚持面向未来、适应需求、引领发展、理念先进、保障有力,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打造特色品牌专业。范九伦强调,学院要积极走出去,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努力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郑东代表学院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思路;黄小梅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共进的发展氛围,汇聚集体智慧,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西安咸阳机场2019“爱在空港 志愿行 我愿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四川联通来校座谈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