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西安咸阳机场2019“爱在空港 志愿行 我愿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4时47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7月19日上午,2019“爱在空港 志愿行 我愿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咸阳场T3航站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并为我校志愿者团队授旗,团省委副书记鲁镇,西安咸阳机场公司党委书记付荔生及50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孙冰红慰问了我校志愿者,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真情服务,展现青春风采;二是专业敬业,敏而好学,乐助八方旅客;三是遵守纪律,戒骄实干,贡献“青年力量”;四是加强学习,敢于担当,提升就业能力。他鼓励志愿者们做爱心播撒者、微笑传递者、礼仪示范者、文化宣传者。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刘雨歌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遵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西邮学子形象。理学院志愿者姚晨说到,将积极践行“爱在空港 志愿行 我愿行”的实践主题,尽职尽责做好每项工作。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校举行西安邮电大学-陕西联通-中兴通讯联合实验室揭牌暨西邮5G实验网开通仪式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