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汇报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6时55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高扬)7月19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卢光跃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交流汇报了本单位2019年上半年振兴本科教育工作方案落实情况,总结了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卢光跃对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上半年振兴本科教育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就下一步扎实做好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要求,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作为,强化作风建设,做好顶层设计,凝练特色,创新发展,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暑假期间新专业申报、国家精品在线课程、教师发展在线学习、实验室安全、专业认证和评估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西安邮电大学-陕西联通-中兴通讯联合实验室揭牌暨西邮5G实验网开通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