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20时16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薛婧)为进一步推进工作进度,提升工作效能,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7月17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师发展中心主持召开分管及联系部门月度工作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信息中心、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对照2019年学校追赶超越任务及学校工作要点,分别汇报了五月份以来本单位本部门重大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门主动创新工作情况、外出学习调研情况及暑期工作安排等方面情况,以及教学管理及运行、信息化建设、通信博物馆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卢光跃对各单位各部门5月份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月度工作会议既是对照追赶超越目标的回头看,又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启发的过程,通过“比学赶帮超”,直面存在的问题,主动向外学习,深入谋划发展,更好推进工作。对于部分单位部门机构、班子调整,他强调要尽快理顺关系,打造团队,锻炼队伍,激发干事活力,努力形成协调有序、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对于暑期工作,他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利用暑假提前准备,以实际行动为新学期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  

他要求分管部门的处级干部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放假不放学,学习不间断,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和推动事业发展上。  

会上,卢光跃与分管及联系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他们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心怀谦恭之心、尊崇之心、敬畏之心,风清气正干事创业。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一行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暨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