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一行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21时22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耀伟)7月18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卢光跃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苗忠主持会议。

范九伦强调,成立人工智能学院,是我校顺应科技发展趋势、完善学科发展生态体系、更好地服务国家和行业发展需求的又一重大举措。他对新成立的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文化,立足学院的长期发展,积极发挥文化的凝聚、引领、辐射作用,以潜移默化的文化力量激发师生员工的精神动力。二是讲团结,要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取得新的成绩。三是谋发展,坚持面向未来、对标一流,明确学院发展目标、优化学院顶层设计,实现学院工作的良好开局和持续发展。 

卢光跃回顾了担任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期间在建平台、聚队伍、产成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在任期间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协助以及全院教职工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当前承载着建设“一流学科”的使命,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传承团结、协作、担当、创新的理念,推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找差距、抓落实,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校开展结对帮扶宜君县少年儿童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