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加快环境设施改造 雁塔校区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 20时56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郭大钢)学校高度重视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工作,校领导多次现场指导工作,经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办与各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在国资、后勤、审计等部门的配合和支持下,各个改造项目顺利推进,雁塔校区环境焕然一新。

8月24日,雁塔校区新建北大门及北门道路拓宽工程顺利完工,北门道路由原来的5.8米拓宽为11米,单车道改为双车道双向通行。   

雁塔校区教学楼10-17层公共区域的装修改造工作于7月4日完成并通过学校组织的专家验收。此次改造统一了装修风格,美化了教学楼的设施环境,做到了整体协调。   

雁塔校区办公楼改造工程于8月22日全部完成并交付使用,供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办公使用。该办公楼于1985年建成,至今已使用34年,暖气及上、下水管已经老化,电力线路也不能满足目前的工作需求。   

图科楼B段地面改造于8月20日完成,改造后的地面平整美观,即可以为学生提供户外活动的场地,也可以临时停放车辆。   

1、2#学生公寓南边阳台封闭工程于8月20日完工。雁塔校区1、2#公寓南边紧邻纬一街,噪音较大,此次改造后极大地减少了噪音污染,保证了学生的休息质量。    

北门外墙粉刷工作已基本完成。北门外墙墙面经多年雨水冲刷,已有多处剥离,在完成北门改造后,对外墙墙面也重新进行了粉刷,使雁塔校区北门及周边焕然一新。   

学生食堂东侧、北侧临街,长期没有粉刷清洗,影响学校整体美观。学生食堂外立面粉刷工作和小报告厅改造工作,将于8月30日完工。B段102教室改造为小报告厅,B102原来是临时库房,改造后可提供一个容纳120人左右的报告厅,为师生的小型活动提供场所。    

此外,4#公寓地下室改造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计划将地下室改造为学生活动中心,为学生提供活动场所。    

图书馆整体改造项目,也将于近日招标完成,计划将于11月完成并投入使用,届时雁塔校区图书馆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师生。   

(供稿: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办)


上一条:长安校区基建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条:陕西省高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逐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精神两周年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