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8时10分0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9月10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孙冰红,纪委书记宁焕侠,副校长贾明远、安增旺、巩稼民、卢光跃,总会计师冯智纲,学校离退休校领导马青俊、薛顺根、温小郑,享受特殊津贴专家、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副高职称以上教师、科级以上干部,各院(部)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与会全体人员高举右手,在领誓人计算机学院陈莉君教授带领下进行了教师宣誓。           

会上,校领导先后为全国优秀教师赵凤;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陈浩铭、教学能手刘晶芳;陕西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一等奖王春梅、李圳,二等奖单洁,三等奖谢群、田巧娣;我校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满30年教师王曙燕、王香柯、田巧娣、刘建元、陈莉君、张萍、孟彩霞、赵季红、党英武、黄玉兰、黄巧玲;2018年度绩效考核优秀个人代表、西安邮电大学“四有好老师”法林、袁文伟、舒新峰、杨春杰、李昌兴、袁小陆、陈子凤、薛蓉娜、刘贲;西安邮电大学“十佳导师”董军、胡明亮、楼旭明、潘晓英、佟星元、王军选、王曙燕、赵凤、张文宇、赵小强;年度优秀辅导员张增峰、王潇婉、刘琳、曹江、刘倩、朱宝斌、宁都、强怡星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圳,学生代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赖雪妍分别发言。   

校长范九伦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全校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范九伦表示,自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以来,我校广大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持做到“四个相统一”,努力做好“四个引路人”,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条战线上不断取得新成绩。上半年,学校以开展好“一个学习”“两个教育”“三个建设年”“四个责任落实”为抓手,党建工作不断加强。以构建“三全育人”思政工作体系、全面实施《西安邮电大学振兴本科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为抓手,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二级学院调整改革、管理服务机制改革为抓手,办学治校能力不断增强。以实施“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为抓手,学校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范九伦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教育、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等十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工作情况,希望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紧盯目标、推进落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牢牢把握学科评估和学位授权单位申报两个重点,扎实推进校庆筹备、“平安校园”复查验收、追赶超越三项任务,时刻保持危机感,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精神,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范九伦对广大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牢守住师德师风红线。要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教育报国初心,进一步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铸师魂,努力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二是潜心治学,甘于奉献。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精心育人,潜心科研,立足本职岗位,激情干事创业。三是强化学科意识,树立学科思维。要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团队建设,注重长期积累,为构筑学科高地,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努力贡献力量。四是加强学术交流,拓展学术视野。要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交流活动,主动融入各种行业协会、学术组织,扩大学术影响力,提升学术话语权。           

范九伦号召全校教职员工牢记初心使命,以热血写担当、以奋斗书精彩,在教书育人、教育报国的阳光大道上,奋力谱写西邮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赞歌,致敬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大会全景
教师宣誓
党委书记杨更社为全国优秀教师赵凤颁奖
校长范九伦为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颁奖
校领导为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以及陕西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领导为学校从教30年教师颁奖
校领导为2018年度个人绩效考核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学校“四有好老师”颁奖
校领导为学校“十佳导师”颁奖
校领导为学校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颁奖

 


上一条:我校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