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07时17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安增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派出驻村干部和结对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安增旺在讲话中对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扶贫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心,确保脱贫任务全面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夯实责任,扎实开展“三比一提升”工作,夯实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责任,进一步创新扶贫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力求成效,各相关部门要协同联动,发挥帮扶干部聪明才智,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巩固扶贫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扶贫工作投入产出比。安增旺强调,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职能部门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准施策,务求实效。  

会上,组织部长郑大远、国资处处长马斌奇分别传达了省委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等上级部门文件精神,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纪律要求,驻范寺村工作队队长、保卫处副处长张亚辉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供稿:国资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我校03级校友王刚为全校学生赠送月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