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5时27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丁琳 施广伟9月13日上午,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4部队副政委戎猛,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贾明远、安增旺、巩稼民、卢光跃,总会计师冯智纲,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及新生亲属代表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向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4部队赠送锦旗。     

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4部队副政委戎猛上校在讲话中代表32144部队全体官兵,对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力支持军训任务的校领导、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戎猛表示,同学们在14天的军训中,服从管理、文明守纪、团结协作、严格训练,充分发扬了革命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战斗精神,磨练了意志,全面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了国防意识,达到了军训的预期目的,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文明睿智、学好上进的精神风貌。戎猛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在军训中培养的吃苦精神和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和家人。     

副校长贾明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32144部队和68名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军训的师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国防教育与军训工作的陕西军区、省教育厅表示衷心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贾明远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军训工作,军训工作制度健全、管理严格、分工明确、保障有力。在军训过程中,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热心服务,尽职尽责,有力地保障了军训活动的顺利开展。他希望即将开始大学学习生活的新生弘扬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传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西邮的沃土上,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军训旅副政委、政治部主任、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宣读了表彰决定,主席台全体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9级新生以昂扬的斗志、坚强的意志、优秀的表现为两周的军训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随后,他们将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大学学习生活,开启精彩新征程。    

(供稿:武装部 党政办)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