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工作部署暨班团基础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8时03分2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心)9月20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学工系统工作部署暨班团基础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齐劲进主持会议。

大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学工部部长齐劲进、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团委书记李涛分别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的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及共青团工作,并就下半年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第二阶段为班团基础建设推进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白春乐分别就学院班团基础建设工作、心理育人工作和“一院一品”学风建设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学生代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1802班团支部书记韩婧婷、计算机学院网络1801班班长寇培楷、自动化学院智能1702班心理委员马斯康先后就班级开展班团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汇报发言。   

孙冰红在总结讲话中对学工系统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了肯定。孙冰红强调,本学期全体学工干部要按照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和“作风建设提升年”任务要求,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以持续推进学风建设为主线,深入开展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积极推动重心下移,规范工作要求,夯实工作基础,形成工作合力。孙冰红就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和班团基础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做到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攻坚克难抓落实,认真完成好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工系统工作计划的各项任务;二是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紧紧围绕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四是紧紧围绕学校作风建设年主线,深入开展班团基础建设工程,狠抓学工系统作风建设和学生学风建设;五是紧紧围绕“00”后思想特点,积极探索创新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六是紧紧守好稳定安全这个底线,不断夯实学生工作基础;七是紧紧围绕招生入口关和毕业出口关,不断提升生源和就业质量。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我校邀请西安市检察院高级检察官张艳娟做警示教育辅导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