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20时41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9月23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主持。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和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杨更社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夯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主题教育向支部延伸。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安排,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三是加强组织协调,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同时,他要求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国庆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大远要求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和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秉持严实作风,坚持以上率下,结合各自实际,突出特色亮点,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上一条:西邮-北京航星自动分拣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在我校成立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慰问我校劳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