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邮-北京航星自动分拣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在我校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07时50分5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袁婧)9月23日下午,西邮-北京航星自动分拣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巩稼民、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参加会议并为中心揭牌。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宏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圆飞、产业发展部副部长朱凯明、宏安分公司安防装备总师李保磊,我校相关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科研处处长赵小强主持会议。

巩稼民对王军一行表示欢迎,对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以及邮政学科的发展历程,希望现代邮政学院与北京航星开展多模式、多层次的科研交流合作,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助力国家邮政事业发展。    

王军详细介绍了北京航星在邮政分拣技术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西邮-北京航星自动分拣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充分结合西邮在物流快递管理的专业性与北京航星在安检设备研发、资本运作、销售网络方面的优势,主要从事自动分拣技术研究、自动分拣设备开发、智能安检图像处理与智能安检图像危险品自动识别等相关研究,推进“一带一路”有关项目共育共建和联合开发。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