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西北政法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4时30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9月27日下午,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领纪委办、监察处一行5人赴西北政法大学调研交流工作,西北政法大学纪委书记肖道远及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肖道远对宁焕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分享了在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感受和体会,希望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工作水平。西北政法大学正处级纪检员黄静、纪委办主任高翔先后介绍了近年来西北政法大学在校内巡察、廉政示范基地建设、信访举报及案件查办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成效。      

宁焕侠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情况,她表示西北政法大学纪委工作站位高、认识深、执纪严、作风硬、效果好,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同探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有效途径。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内巡察、监督检查、执纪审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宁焕侠一行参观了西北政法大学“同志式”谈话室。      

(供稿:纪委办)


上一条:2019年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启动仪式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