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2019年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启动仪式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4时46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9月25日,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启动仪式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西安市人社局副局长杨庆,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巩军,西安邮电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智联招聘西区总监宁轲、西安地区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在校大学生代表及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加活动,西安市人社局副局长杨庆王晓杰主持仪式。

孙冰红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在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做法,孙冰红表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和创业,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明确要求,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也是广大毕业生迫切愿望,更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西安邮电大学将会以此次“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为契机,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为企业与高校、大学生搭建更广泛的交流平台,让更多大学生认识西安、了解西安、爱上西安,最终选择留在西安。  

会上,杨庆对西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巩军介绍了大赛赛事基本情况与赛事规则;宁轲对就业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与会嘉宾领导共同启动了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报名端口通道。     

此次大赛是我校进一步落实《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紧跟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发展趋势,更好的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进一步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助力大学生就业。     

(供稿:招就处)

 


上一条:我校“陕西红色文化研究与新媒体传播科普基地”获批第四批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下一条: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西北政法大学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