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6时34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婕)10月18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组织召开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卢光跃、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以及教务处、后勤集团、图书馆、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赵婕就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时间、自评安排进行了说明。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汇报了软件工程专家进校考查准备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各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卢光跃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按照专业认证标准,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对照标准、逐一梳理,明确下一步的改进重点和难点,认真研究制订认证工作方案,做好工作亮点展示,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三是大力营造认证氛围,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把“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教育理念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不断提高专业教学质量。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副校长卢光跃到计算机学院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