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7时50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任朝瑞)10月18日,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国平,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院长赵强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热情接待了刘陈一行,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等参加活动。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南京邮电大学刘陈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南邮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两校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刘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在签订教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开展了一系列深入务实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将不断完善交流合作机制,提升交流合作实效,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到理学院调研学科资源布局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协调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