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到理学院调研学科资源布局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8时01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玉霞)10月17日下午,副校长安增旺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到理学院就材料学科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理学院院长徐建刚、副院长毛永毅及材料物理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徐建刚汇报了学院人才引进、材料学科平台和团队的建设等方面情况;毛永毅汇报了材料物理专业实验室建设的现状、近三年及长期发展规划思路;材料物理专业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实验室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斌奇对材料物理专业实验室的利用率、未来发展规划、房产资源需求规划提出了建议;发展规划处处长潘新兴对学科建设目标、材料实验室建设规划、专业群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安增旺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实验室建设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立足学校特色,充分结合材料物理专业实验室建设的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真正发挥实验室建设在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华晟经世杯”2019年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