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8时26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吴小锋)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10月21日下午,教师工作部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教师工作部部长韩江卫主持座谈会。

各学院教师代表结合自己本职工作,针对我校师德师风及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现状、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更社对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广大教师给予高度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认真分析研究,完善工作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广大教师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对标“四有”好教师标准,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教师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获2018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华晟经世杯”2019年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