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举办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6时55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10月24日下午,学校举办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干部培训会,省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处处长雷冰应邀来校作题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头防范化解涉稳风险 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培训会,学校全体处级干部、稳定安全相关部门全体科级干部、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培训。

雷冰从风险社会的起缘与现实发展、当前我省重点涉稳风险及成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防范涉稳风险的对策建议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新精神新要求,她通过大量详细案例深刻剖析了国家和我省防范重大风险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同时针对高校在防范化解涉稳风险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

孙冰红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与会人员认真总结、深入领会,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和谐。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校长范九伦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1985级杰出校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邵智宝回校座谈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