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1时53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10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介绍了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表彰情况,副处长唐黎介绍了2019年就业考核奖励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表彰方案》和《2019年就业考核奖励方案》。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对《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中学校长论坛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吴昊对活动各项工作中进行了安排。

孙冰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强与生源中学和用人单位的联系,采用多样化的招生宣传手段,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优秀生源基地中学校长论坛”筹备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学习“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全国信息通信类高校经管学科建设暨西安邮电大学经管专业创立60周年大会成功举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