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学习“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7时13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10月28日下午,我校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学院书记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陕西的变化发展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大家通过一幅幅画卷、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珍贵视频,集体参观学习了“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板块内容,和陕西各历史时期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重要成就。

在“家国情怀”板块,重点参观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家国变迁时期,陕西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在“追赶超越”板块,通过对一系列统计数据、重大事件、人物故事的学习,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从一穷二白到繁荣兴盛、从内陆腹地到改革开放高地、从温饱不足到决胜全面小康、从黄土飞扬到满目葱茏的巨大变化,特别是我省在工业、交通、能源、农业、科技、生态环境等方面发展的重要成就和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在“不忘初心”板块,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政治建设领域的重要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实践,坚定了奋斗新时代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将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检查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