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庆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9时08分1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11月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庆泽,党委委员、副行长吕荣荣,办公室总经理贾党臣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卢光跃、总会计师冯智纲及学校党政办、财务处、国资处、信息中心、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范九伦代表学校对宋庆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表示邮储银行陕西分行扎根三秦大地,积极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金融服务理念,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加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宋庆泽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建设发展和转型战略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多方位合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双方就项目需求、合作方式、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检视剖析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