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检视剖析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8时01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11月6日下午,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剖析会检视剖析。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指导组成员、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中特中心高炜到会指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紧紧围绕主题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在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全面检视问题,深挖症结根源,从严抓好整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校党委紧盯制约高水平邮电大学发展的瓶颈问题,全面查找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广开言路,深入查摆,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做好问题检视。

杨更社代表学校班子,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作了深入全面的检视剖析。之后,学校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 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作了检视剖析。

任晓峰指出,西安邮电大学校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问题准确全面,敢于直面问题;原因分析深入到位,敢于担当作为;整改措施务实明确,敢于攻坚克难。他就学校下一阶段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做到学习与时俱进。二是注重实际效果,把“改”字贯穿始终,在解决学校实际问题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注重基层主题教育成效。四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精心准备学校民主生活会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好表率,要将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和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态度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完善学校机制体制,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杨更社在总结中强调,下一步,要聚焦查摆出的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毅力和决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要进一步巩固加强,防止问题反复;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全面夯实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咬住问题不松口,紧盯目标不放松,全面抓牢抓实抓细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对需要建立长效机制的问题,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和意见征集,建立一批管长远、管根本的制度成果,推动问题彻底有效解决,用师生的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最终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邮电大学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庆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密码学与网络空间安全国际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