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西部开发研究院举行 “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9时54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军)11月7日,我校与西部开发研究院“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西部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火照程、西英格兰大学中国区总裁严国玉等一行8人,我校副校长卢光跃、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仪式,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签约授牌仪式。

卢光跃对火照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此次签约将进一步谱写我校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人文交流、国际合作等领域的新篇章,必将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产生重要影响。

火照程在讲话中对西邮与会嘉宾表示感谢,他围绕国内国外教育基本现状,与工作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探索国际教育发展与行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不断促进“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合作研究发展。

会上,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代表学校与西部开发研究院就国际合作教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共同签署《西安邮电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西部开发研究院哈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接受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合作研究中心授牌。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电子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国际考试中心,并与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就加强国际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座谈。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张文宇教授合作发表《Science》“钱学森智库”专刊

下一条: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