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时09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国旗)11月8日上午,按照省委组织部安排,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综合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范九伦宣读了陕西省人民政府任职决定:郑大远同志任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杨更社在讲话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委、省政府关于郑大远同志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希望郑大远同志到任后,尽快转变角色,发挥自身优势,大胆开展工作,同班子成员同心同向、团结协作,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并就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保持对党的忠诚、对组织的感恩、对事业的进取,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和水平。二是精诚团结聚合力,切实发挥班子整体效能。要把精诚团结视为领导班子建设的生命线,建设团结担当干事的领导班子,要树立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补台、相互支持、相互谅解,胸怀坦荡,光明磊落,以班子的精诚团结、担当作为,带动广大干部师生戮力同心、奋发进取。三是注重实干勇担当,扎实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也面临着一些瓶颈和困难,要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七新”主要任务,带头甘于奉献,带头以上率下,切实担起西邮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四是廉洁自律守底线,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真正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腐的牢固防线,营造全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郑大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推动工作的实干人,做广大师生的贴心人,做廉洁奉公的自律人,握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为写好新时代西邮奋进之笔、辉煌之篇做出贡献,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期望。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与西部开发研究院举行 “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艳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