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6时15分2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国旗)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部署会。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处级党员民主生活会各组指导干部、各组主持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郑大远表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不断深化学习成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主动担当的勇气,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郑大远指出,校内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全校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照问题台账,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以广大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扎实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校内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认真检视问题,严格把握程序,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支部要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了安排。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参观西迁博物馆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暨闭幕式在我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