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1时52分0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梅链)11月27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参加并指导所在的电子工程学院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赫建国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赫建国简要介绍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精心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对陕西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回信精神,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通过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赫建国带头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发言,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范九伦作为普通党员,重点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深入检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从理论学习还存在薄弱环节、主观世界改造不够深入、宗旨意识还不牢固、学用结合还不紧密等方面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和措施。每位党员检视剖析后,其他同志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

范九伦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党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党员结合实际,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指出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持续加强能力提升,青年教师要勤奋拼搏,提高教学科研能力,老教师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三是持续推进追赶超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攻坚克难,下苦功夫、出好成绩,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接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副书记孙冰红指导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8项科研成果获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