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8项科研成果获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0时21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欣)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西安邮电大学本次组织申报17项,获奖8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也是我校首次获得省级政府科研成果奖一等奖。

本次评奖工作全省共计授奖300项,包含一等奖59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122项。我校获奖率高达47%,远远超出全省总获奖率19.7%,与去年我校省奖获批数相比,获批总数增加4项,增长率100%,二等奖增加3项,增长率150%。实现我校在获奖质量和获奖数量的双重突破,创我校历年省级政府成果奖励历史新高。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发起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加强对哲学社会科学的政治领导和工作指导,加快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动陕西社科强省建设,同时也是教育部学科评估重点指标之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科研处和相关单位协同联动,精心组织,充分挖掘资源并开展培育工作,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氛围日益浓郁,科研能力逐步提升,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学术影响力持续提升。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迎评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