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副校长卢光跃指导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7时44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增峰)123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长安校区通院1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会议进行指导点评,并对通院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苗忠主持会议,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杨武军列席会议。

苗忠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会议筹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和收获,针对“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查找出的相关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检视剖析,并从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增强工作实效、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卢光跃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后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高效务实,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一是学院班子高度重视,筹备工作规范有序;二是始终紧贴教育主线,秉持实事求是;三是检视剖析深刻全面,触及思想灵魂;四是整改措施针对性强,立足工作实际。特别是在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增强工作实效、服务发展大局等问题上提出的一系列举措,做到了与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和实现“追赶超越”任务的高度结合,体现了通院领导班子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的决心和成效。

卢光跃希望通院领导班子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他就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好学习成果转。二是要持续做好整改落实,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对检视剖析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常态化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持续推动工作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尝试,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建院十周年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校长范九伦指导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