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一行来校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9时51分5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祁新雷)为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与高校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要求,12月3日上午,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主任(处长)张和平来校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并进行了座谈,党委统战部、研究生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联谊交友座谈。

袁宁联谊交友对象是我校民进主委、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利教授,张和平联谊交友对象是是我校九三学社主委、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教授。座谈会上,张利、王军选分别介绍了民进西邮支部、九三学社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我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外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袁宁、张和平认真听取了张利、王军选关于研究生教育、外语教学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并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两位党外代表人士的联谊交流。

袁宁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形式。党外代表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学校建设献智出力。

会后,袁宁、张和平还分别来到了张利、王军选的办公室,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立足岗位,积极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纪委书记宁焕侠指导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