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参加2019数字科技文化节院校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6时08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魏金戈)12月6日至12月9日,2019年数字科技文化节暨第12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于在云南省玉溪市举办。副校长卢光跃、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应邀参加大会。

卢光跃在校长论坛上作题为《服务中省战略 深化产教融合 西邮培育数字经济人才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阐述了数字经济背景下我校专业建设思路,分享了我校数字人才培养举措。

全国3D大赛被国家教育部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并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性科技赛事之一。本次大赛(论坛)有700个团队约2000名专业人士代表全国31个省区市赛区+中国台港澳赛区+海外赛区及“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的600多所高校、知名企业、创客组织参加。大赛(论坛)以“数字经济·创造未来”为主题,体现高端引领,力求接地务实,合力助推新时代新型工业化与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探索数字经济背景下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建设高峰论坛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十周年庆典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29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