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纪委书记宁焕侠到自动化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1时08分0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悠然)12月11日下午,应自动化学院党委邀请,校纪委书记宁焕侠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

宁焕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用贴近学生生活的语言和事例,全面系统、深入透彻地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与显著优势,解读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与重点任务。宁焕侠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弘扬科学精神和爱国精神,提升创新能力,争做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排头兵。要求学生党支部书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通院承办第二届未来信息通信及智能应用技术会议暨5G物联网应用及测试技术专题论坛

下一条:我校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信息化培训班开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