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团委举办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5时56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董申翔)12月10日,2019年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答辩评审会在长安校区举行,学校118支队伍参加评审答辩,答辩评委由20余家企事业单位、风投机构负责人组成。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出席答辩评审会,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答辩评审会。

孙冰红简要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历程、现状、取得的成绩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评委专家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助力西邮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更新创新创业工作理念,为学生搭建优质平台,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答辩分为陈述演示和评委问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就项目的独创性、领先性、实现产业化的途径等创业机会以及发展战略、公益性、创业性、实践性作了陈述;在问辩环节,评委们对项目计划书写作、答辩能力提升、商业模式改进、创新思维转变等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各参赛团队将根据评委意见不断完善作品,进一步提高作品的竞争力与可行性。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包含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此次竞赛自启动以来,全校共申报校级竞赛作品299,最终118件作品进入答辩环节,其中创业计划竞赛7组,创业实践挑战赛1组,公益创业赛2组。下一步,校团委要进一步做好参赛作品的打磨工作,力争在第三届“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实施一院一策 打造一院一品——学工系统扎实开展学风建设暨强化班团基础建设提升展示月活动

下一条:通院承办第二届未来信息通信及智能应用技术会议暨5G物联网应用及测试技术专题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