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3个专业获2020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6时36分3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婕)12月23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关于受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3个专业获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受理。

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工程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标志,是我校培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重要基础。学校对专业认证工作高度重视,总体统筹规划,多次邀请资深认证专家进校培训指导,安排教师参加认证相关培训,在教学法活动中进行主题研讨。针对毕业设计评价、形成性评价设立教学改革专项,解决认证工作中的难题。制定了课程质量评价等相关机制及奖励激励文件,保障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获批的3个专业将依据《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按照各专业认证委员会的要求,准备自评报告及专家现场考查等后续工作。目前,我校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已经通过工程教育认证,软件工程专业已完成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学校将秉承“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核心理念,对标认证指标,不断优化课程体系,规范教学过程,严格质量监控,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南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为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