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南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09时53分2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娜)12月23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带领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敏、团委书记李晓华、团委副书记张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明喜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座谈会,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孙冰红对王宗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学工系统开展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共青团改革和招生就业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座谈交流为双方学生工作提供了交流学习机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保持密切联系,增进友谊,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做好学生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宗荣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学生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认为我校学生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围绕学生成长成才,措施有力,特色鲜明,学生工作有高度、有厚度、有温度。王宗荣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改进和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团委书记李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黎分别介绍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共青团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社团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两个研究中心被评为省级优秀

下一条:我校3个专业获2020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