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30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09时07分5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任朝瑞)12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30次党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员会第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审定了2020年进人计划,研究了部分校领导分工,通报了省级“平安校园”复查验收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情况。

会议审定了《西安邮电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西安邮电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办法(试行)》《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试行)》。审定了《西安邮电大学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安邮电大学监督执纪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和修订后的《西安邮电大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实施办法》《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实行诫勉谈话暂行办法》。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9年第19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