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7时34分0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锐)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员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会。

杨更社表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更是对全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会诊和部署。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重点围绕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讲清楚亲力亲为抓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要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刀刃向内查找短板,总结经验,反思问题,传导压力。杨更社对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情况逐一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杨更社指出,2019年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同努力,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实施党建带动、骨干带动和活动带动,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守正创新,一体推进组织、宣传、廉政、人才、思政、统战、群团、老干及安全稳定等工作,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提升了学校改革发展新质量。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来校考察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上作为两所高校之一作交流发言,两个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校300余次被中省市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有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这是全校党政齐抓共管、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杨更社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西安邮电大学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实现追赶超越、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整改落实,谋划好来年的各项工作,凝聚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上,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一一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根据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现场测评。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带队参加2019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峰会

下一条:学校专题研究内控建设相关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