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带队参加2019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峰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7时40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耀伟)12月29日,由陕西省创新驱动共同体、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5所高校承办的“2019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峰会暨陕西省创新驱动共同体成立两周年”活动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陕西省科协主席蒋庄德,陕西省创共体创始人、陕西省科协副主席韩开兴,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等领导及学术界、产业界、创投界的专家学者和高校代表500余人参加大会。我校校长范九伦带队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链为中心,以开展论坛报告的形式深度交流了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科技项目主动、企业孵化、社会支持的“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途径与模式。我校副校长、创共体副理事长、先进通信技术专委会副主任卢光跃主持大会主题报告环节,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谢永斌,九章云极创始人兼CEO方磊,远望智库董事长刘长利,陕西省高压放电与等离子体研究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张冠军,亚杰天使基金投资合伙人谭茗洲等9人围绕大会主题,结合各自专业研究领域,从不同角度作了主题报告。

陕西省创新驱动共同体自2017年12月成立以来,已成立八大专业技术委员会,引进推荐18项高校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成功落地沣东。由我校负责的陕西省创新驱动共同体先进通信技术专委会,自2019年6月成立以来,组织了“第一届未来信息通信及智能应用技术论坛”、“第二届未来信息通信及智能应用技术会议暨5G物联网应用及测试技术专题论坛”,孵化了《空基移动通信网络研制与产业化》《5G终端去耦芯片及其产业化》《微锥型光栅式传感器》等3个项目落地,全力推动了我省先进通信技术发展。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主办2019年新时代物流高质量发展暨物流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