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喜迎建校70华诞】学校召开校史编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09时38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鹏刚)1月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校史编撰工作推进会,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史编撰组组长韩炳黎主持会议,校史编撰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文伟、李叶宏、张建民、李圳分别介绍了校史编撰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韩炳黎回顾和总结了校史编撰工作启动以来的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范九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史编撰组的前期工作成绩。他表示,此次校史编撰是70周年校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汇聚各部门各单位的合力与智慧,撰写一部高质量的校史。编撰组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树立精品意识,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深入搜集挖掘史料,化繁就简总结提炼,按照校史编撰的体例要求和表述规范,以求真、务实、严谨的治学精神做好校史编撰工作。

(供稿:校史编撰组)



上一条:我校8位教师通过教授、副教授专技职务特别评审

下一条:我校2019年度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